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多彩疑脂人造玉石新技术官方博客

 
 
 

日志

 
 

恢复视力的神奇秘方  

2013-10-23 08:13:11|  分类: 百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恢复视力的神奇秘方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从一位精通医术的高僧手中获得了一款能彻底治好近视,恢复健康视力的机密秘方,这款秘方效果奇特可以使你在短期内治好近视,恢复健康视力!
我曾经严重近视(900度近视)我用了他的秘方后60天就治好了近视、恢复了健康视力。这款秘方效果是如此奇特、惊人,我恢复健康视力后的欣喜之情是无法形容的。我现在的视力1.0,本人相当兴奋!!!
      我将秘方公布出来,让这款秘方造福更多的近视朋友,使更多的近视朋友尽快恢复健康视力!尽管我现在在国外,可是我还是要把这个秘方公布出来,使这款秘方造福祖国的近视朋友。
                 秘方内容如下:
        配料:陈皮150克,白莘茶100克,铁观音茶10克,桂皮20克,八角20克
        做法:把陈皮、白莘茶、铁观音茶、桂皮、八角切碎或碾碎,均匀掺合在一起,每次取用这种混合的配料4-5克放入杯中加入开水浸泡或放入锅中加水煮沸,等待开水温凉时把水饮尽。每天两次,早晚各一次。
       配料中的茶是指茶叶,而不是饮料,这款秘配方的成分比较常见,大家可以上网查一下。
       这款秘方可以使近视的朋友轻松治好近视,恢复健康视力!!!
就像奇迹一样,当我用了此款秘方治好近视,恢复健康视力后那种欣喜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你很快也会体验到那种欣喜、兴奋、高兴的感觉!!!!
治好近视,恢复健康视力后的那种欣喜、兴奋、高兴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在你使用这款秘方的第1天至第15天你会感到精力旺盛,你在看东西时不会感到疲劳。
在你使用这款秘方的第16天至第30天,你会发现自己看东西越来越清晰。
在你使用这款秘方的第31天至第45天,你会发现你的视力基本恢复到健康视力的水平。
在你使用这款秘方的第46天至第60天,你的视力会彻底恢复,你的视力会达到1.0甚至更好的视力水平。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